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不喜歡的產品,在使用十一個月過後的心得
:【WOKY沃廚】頂級316不鏽鋼雙層真空悶燒食物罐1000ml-附304摺疊匙(買一送一)
https://goo.gl/qbP3fe780


(1.)
優點:316,看起來就很高級。買一送一才780!
我買過一隻三百多塊的不鏽鋼316吸管,也看過團購網上的不鏽鋼316吸管,一支竟然只要三十塊,到底是我買貴了,還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是一般人,實在沒有能力分辨,只好相信大的購物平台,所以雖然momo的介紹也沒有附上檢驗報告,誰知道是真的316,還是唬爛傷心不傷身的,我反正是信了。

(2)
缺點:

1. 有一次底盤塑膠掉下來,幾天過後找到了,就自己裝回去,我發現他的卡榫不是很牢,雖然不容易掉下來,但也不是不會掉下來(謎之音:蛤?),總之從包包拿出來的時候,注意一下就好了。

2. 然後有一次上蓋的洩氣閥按鈕壞了,按下去不會回彈,我留言給MOMO客服,廠商寄新的給我。這裡我給他一百分。

3. 上蓋積水,無法打開清潔。零分。

使使用過後沒多久,我發現洩氣閥又壞了,因為是買一送一,所以我就先按兵不動,看會不會兩個都壞掉,結果果然GG了。

這款悶燒罐的上蓋設計是中空的,只有一個洩氣閥,讓上蓋裡的空氣洩出來,但是悶燒罐的上蓋不能打開清潔,使用過幾次之後,上蓋中空的部分開始積水,這些水雖然是蒸氣,但也愈積愈多,而且有味道,放久了臭掉超噁der~我甩了又甩/甩了又甩/甩了又甩,甚至放了大半個月不使用,再拿出來,結果還是有積水,甩出來的水也有異味,你說,這種噁心的悶燒罐,能不零分嗎?

arrow
arrow

    espionag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