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1.01新增。前幾天突然收到email通知,有人對這篇文章留言。才想起來這個已經荒廢許久的部落格,我覺得有義務上來更新一下D80T使用滿19個月的心得。

(1.) 我記得我買D80T之後沒幾個月,Costco就對D80T大促銷,一台便宜了近兩千...購物鮮少(承認)失手的我,在此必須承認,我買貴了--而且貴得多了!只能怪自己當初太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了,至於利用退貨機制把買貴的退掉,再重新買一台特價的商品,這種事我做不出來(遠目...)

(2.) 一天24小時運轉,功能正常,沒有故障過,灑花。唯一困擾我的是他的那道光,對,就是那道光!(你可能需要一點年紀才看得懂...),雖然D80T貼心設計,可以選擇要不要show出空氣品質的LED指示,但是他忘記了正上方還有一個顯示風量的LED啊,雖然他只有0.7x0.2平方公厘,但是因為是放在房間,晚上睡覺的時候,還是很明顯,和很多不夠貼心的家電一樣,我只好拿黑色膠帶,把他們全部封住。

(3.)D80T的出風口在機台的正上方,而濾網則是在機台的背面,也就是說出風口送出讓空氣對流的風,需要機台背面的濾網,才能有效過濾空氣。我房間小,沒辦法讓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距離牆壁幾公分讓空氣對流,而且家電一定要貼牆擺放才整齊,所以我只好把D80T的正面對牆,讓濾網朝外,這樣有點醜。

(4.)儘管平常大概每個月會固定用吸塵器吸濾網上沾附的小灰塵。,幾個月下來,濾網還是愈來愈髒,愈來愈黃...。我知道,我也想換啊~可是我發現D80T的濾網好難買!!!夏普的每個型號使用的濾網大小都不一樣,很難直接搜尋"D80T 濾網",就買得到,前幾個月在看到的,現在也已經被下架,有錢也買不到,加上一片也不便宜,所以目前持續擺爛中lol
(5.)濾網看來是非得買了,但我比較想先買小米空氣淨化機2,一來便宜,二來濾網應該很容易買到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W-DJ40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ionag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