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goo.gl/45zj9m 目前的主力沖牙機


1.優點:

(A) 方便攜帶。內建離電池讓我不需要擔心洗手台沒有插座而不能使用,不管是上班,還是三五好友聚會的餐廳,只要有廁所,再加上一點點的恥力,無處不可沖牙!

(B) 全機防水。你聽過沖牙機不防水的嗎?有,而且很貴,有機會再來婊它。

(C) 大小適中/沖力強。平時收納的時候是14.5x7公分的大小,使用的時候變大灌水進來後是21公分,這款號稱有165ml的水箱絕對夠用(布蘭妮可以用兩次),沖力不比插電的弱,還有它調整沖力的鈕在拇指的位置,使用起來超方便der...

2.缺點:我很擔心它的水箱在使用過後一直密閉著,會悶悶der不好,所以每次使用過後都會打開進水口,讓它自然風乾,如果水箱能設計成可以拆開的款,我就不需要那麼麻煩了。

3. 價格:1880/奇摩購物。這款在全站84折的時候,通常也不會打折,但是有一天早上我逛網站的時候,意外發現它竟然94折(吧!?),我好後悔沒有立刻下單,因為下午想買的時候就被取消,調回原價了(所以應該是系統設定錯誤...),只能說曾有一個好價格在我面前,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,如果一切能夠重來,我會立刻下單,逢低買進,機不可失,切忌切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 EW-DJ40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ionag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