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goo.gl/nl0Jm5  今天要來說一款只能得到零分的沖牙機-Sonicare 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HX8211。

優點:網路開箱很吸引人。

缺點:
(A)痛:買這台沖牙機之前,我也不是沒有做過功課,但是在這個網路價比實體店面價格還貴的世道,哪些是開箱文那些是葉佩雯,實在是讓人傻傻分不清楚,我這次就是著實著了葉佩雯的道!我誤信葉小姐,以為這台沖牙機沖力雖然強,但是一點都不痛,她還牽拖小孩子,證明連小孩都不覺得痛呢,不痛你媽,買回來第一次使用,我的牙齦就流血了,葉小姐說一開始牙齦流血是正常的,使用幾次之後就不會了,是啦是啦,那是因為我後來就不用了好嗎!我只後悔太晚認賠殺出,每次想放棄,還都催眠自己下一次會更好,平白折騰了自己幾週。總之這台使用起來很痛,使用起來很痛,使用起來很痛。

(B)續航力差:跟大多數的沖牙機一樣,看不到電量剩下多少。我通常三天就會充一次電,沒等電量見底才充電,但是有好幾次,剛從充電座拿起來,想要立刻使用時,竟然完全沒電,完全沒電,完全沒電!我覺得自己都已經做好痛痛痛痛痛的準備了,結果還不給我用,感覺實在是很糟。(這段...)

(C)不防水:以這台的價格而言,沒有全機防水,實在是說不過去。

(D)貴:貴不可怕,可怕的是貴又不好用,CP值為零。目前冷凍處理中,但是因為是鋰電池,太久不用電池會弱化,簡直是大而無當的white elephant!

價格:2634/奇摩購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 AirFloss HX8211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pionag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